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信息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量:
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518日至5月29日。公示期内若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的,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向我校研招办提供相关信息。 联系人:赵老师,监督举报电话:0759-2396185。
               
                            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8日
温馨提醒:
1、请一志愿拟录取的考生,尽快到至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以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及时反馈至各招生学院。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被录取为非全日制硕士硏究生原则上按照定向在职方式培养,档案不调入我校。学校后续将安排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与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
3、我校将在硏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向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发布待录取通知,全部待录取考生需在研招网查看并回复同意待录取,超过12小时未查看回复,视为本人主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一志愿考生系统默认自动接收待录取,考生须完成以下操作: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上查看拟录取通知,确认并将截图发给各招生学院老师。
4、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已没有调剂名额
5、目前,我校全日制部分专业需要调剂考生,详情请查阅: 我校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http://yjs.gdou.edu.cn/main/news/News.aspx?fid=26&pId=10&no=19d66744-6642-4eeb-8474-2a78aee943fc
请有调剂需求的考生,及时与各招生学院老师联系,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5月20日开放后,尽快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写调剂申请,并将“广东海洋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并确认。
我校将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学校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额满为止。我校调剂考生复试拟定于5月23日开始,具体以各招生学院通知的日程安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