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授予博士学位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学位办   点击量:

经广东海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同意授予下列人员(见下表)博士学位。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84]学位字013号)规定,现对博士学位授予名单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三个月(20211222日至2022321日),对公示名单中的人员获得博士学位有异议者,请在异议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向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提出异议(Email67419176@qq.com,联系人:韩老师)。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被异议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


附件:2021年下半年授予博士学位公示



研究生院

20211222

附件:2021年下半年授予博士学位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名称

授予学位类别

备注

1

何远法

水产养殖

农学博士

全日制

2

黄桂云

水产养殖

农学博士

全日制

3

李鹏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工学博士

全日制

4

朱国萍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工学博士

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