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研究生团委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22-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精神和湛江市学联的工作部署,研究生团委开展了2022-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研究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推荐工作。

经个人申报、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审核推荐,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如下:

1.推荐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会申报“广东省优秀研究生会”;

2.推荐冯慧欣申报“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至3月21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认为该集体或个人存在问题或不良反映,特别是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人:陈老师

地址:湖光校区行政楼216

电话:0759-2396185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