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与思政工作 -> 正文

团市委领导到校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量:

除夕将至,校园内外张灯结彩,年意渐浓。28日上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副书记陈科全率队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我校团委书记郑一鸣、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汉能、水产学院副院长邓岳文、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赵云涛和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等陪同。

陈科全一行先后来到水产科技楼、第三实验楼等科研实验室,与正在从事实验工作的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充分肯定留校研究生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科研工作。籍此机会,陈科全向研究生同学们简要介绍湛江“十四五”规划。他指出,在宝钢、中科炼化、巴斯夫化工等大型投资项目引领下,在新高铁、新机场、新航道(广东首条40万吨级航道)等大型交通设施的驱动下,湛江大发展的趋势正在到来。他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的正能量,立鸿鹄志,潜心研究,提高本领,学成后留湛发展,将个人的事业与湛江的发展有机结合,为湛江的新发展立新功。他还要求同学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多与家人沟通问候。最后,陈科全代表团市委向青年学子送上情意满满的开年利是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