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第五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委对研究生团学组织的统一领导,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服务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力量

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党委批准,定于2020年1128上午,在湖光校区主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五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就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的主题是:紧跟改革浪潮,奏响时代旋律。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过去年来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中全体与会代表的智慧,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探索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我校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会议期间将邀请相关校内相关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与会。会议还将邀请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作特邀代表。

经学院酝酿、民主推荐,研究生团委审核,将成立第次研究生“双代会”代表团。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主要负责组织相关代表按时出席会议,酝酿、推荐选举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大会的组织、宣传和会议议程各项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