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信息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月17日至5月28日。公示期内若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的,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向我校研招办提供相关信息。

联系人:赵老师,监督举报电话:0759-2396185。

温馨提醒:

1.请已拟录取的考生,尽快到至当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以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及时反馈至各招生学院;

2.硕士招生即将进入录取检查阶段,请拟录取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谨防电信诈骗;

3.文末公示名单为flash格式,请用电脑(PC端)登录浏览;如无法打开,请自行切换电脑浏览器模式;

4.研招办将于近期发送电子调档函模板,请耐心等待;

5.由于疫情影响,拟录取后续事宜,请留意研究生院和招生学院近期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7日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期已结束,予以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