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写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培养科   点击量: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认定“水产经济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生暑期学校等2个项目为广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水产学科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等3个项目为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以培育科学思想为抓手,提升研究生《水生动物免疫学》课程教学质量”等5个项目为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动物营养研究方法”等4门课程为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正大(湛江)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等4个项目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以上项目实施开始时间为202071日。

各类项目主持人须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学位办〔200935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教科函〔200916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的管理办法(粤教研函〔20132号)等文件的精神,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资助项目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项目”(Guangdong Postgraduate Education Innovation Project)及“项目编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材料。

各项目主持人须填写《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可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下载中心-课程建设)一式2份,并于2020715日前报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邮箱931452529@qq.com。(先发电子版,纸质版下学期开始第一周交至行政楼213

联系人:颜小燕,电话:2383137

附件:

1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一览表

2、《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

                                       研究生院

202079

附件:关于填写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docx
附件:广东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