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校[2021]23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今年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毕业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

各学院可釆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答辩工作,原则上是在校生和本市专家釆取线下方式,目前未在校研究生和非本市专家釆取线上答辩。各学院不得要求目前不在校的研究生返校参加线下答辩。线上答辩具体要求和流程与线下相同,同时要做好录音录像及纸版材料签字等工作。

二、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研究生院将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到各培养学院,各培养单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发放毕业证、学位证。不要求目前不在学校的研究生返校。学位授予仪式按学校的通知要求。

三、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

1.《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审批材料》和《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离校清单》按要求完成并交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后,学院辅导员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并做好两证领取签名登记。如有借阅图书未归还、拖欠学费或住宿费的学生不能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2.《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需要盖研究生院公章的请以培养学院为单位到行政楼216室办理。

3.报到证的领取。广东省外就业和回广东省外生源地,并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中派遣完成的毕业,在校生请向学院辅导员领取纸质报到证,未返校毕生可以委托他人领取或邮寄正常派遣毕业生在领取《报到证》(含省内电子报到证)后一个月内,自行前往《报到证》抬头填写的单位报到,确认档案转移情况等

4.户口迁移证的领取。根据学校保卫处的《关于做好2021届户口在校毕业生迁户工作的通知》要求办理,https://www.gdou.edu.cn/info/1094/36221.htm

5.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党组织关系转移由各学院党委负责,为正式(含预备)党员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团组织关系转移“智慧团建”操作,详细操作参考相关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JaHzoHEsWKegmoHmbfo80A),如需办理纸质团员介绍信请报班级团支部书记,各学院汇总交给研究生团委组织部彭鑫13762977174 办理。

6.退宿安排:请按照宿管中心相关通知要求办理。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