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赴惠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国栋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陈本良副教授,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科赵裕彬科长、陆伟老师赴惠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在惠州学院旭日科技楼107室作了2022年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惠州学院学生处就业创业科钟圆科长主持,100名学生参与此次研究生宣讲报告会

叶国栋主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定位、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目录、奖助学金政策、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和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等。陈本良重点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硕士生导师队伍和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最后,我校一行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答疑互动,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研究生院一行受到惠州学院科研处戴华炜副处长、学生处就业创业科钟圆科长、科研处于晓丽博士的热情接待,并就硕士点申报、本科生考研与动员、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叶国栋教授作宣讲报告

陈本良副院长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