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研院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随着研究生篮球赛男子组最后一场决赛的结束,我校首届“研院杯”研究生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圆满落幕。研究生院赵裕彬老师、陆伟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重磅比赛——研究生男篮冠军争夺战中,水产学院与滨海农业学院展开巅峰对决。依靠凌厉的快攻,水产学院首节领先6分。次节较量,水产学院攻势不减,廖敏泽里突外投,拿下5分,带领队员在第二节打出13比4的小高潮。半场战罢,水产学院以23比8领先滨农学院。易边再战,滨农学院攻防两端回暖,滨农学院朱棣华在内线予取予求,第三节单砍10分,水产学院廖敏泽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5分以上。末节之争,水产学院并未就此松懈,滨农学院朱棣华带领队员们苦苦支撑;随着水产学院核心廖敏泽连中三记三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比赛已无悬念。最后水产学院Daniel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完成了一记双手暴扣结束比赛。最终,水产学院以60比32大胜滨农学院,取得首届“研院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本次研究生篮球赛首次以学院组队形式参赛,共举行了14场男篮比赛和6场女篮比赛,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水产学院、滨海农业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分别摘得男、女篮“双料”冠、亚、季军。管理学院男篮和经济学院女篮分获殿军。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