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级博士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量:

1014日晚,2020级博士生班首次班会在主楼619举行,班会由班主任林海生老师主持。本次班会作为2020级博士生入学以来的首次师生见面会,旨在使同学们相互认识,进一步确定班委人选及探讨如何做好班级建设。 

林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及生活概况,分享了自己的学术历程,希望同学们励志修身,养成严谨科研态度,做到诚信科研;珍惜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努力学习,扎实钻研,为我校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强调,研究生班集体是一个不同学科交融的好平台,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取得优秀学术成果的同时,收获珍贵的友谊。

接着,到场的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满怀对海大热情,在轻松的氛围中发言并进行亲切互动交流,熟悉了彼此。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海大融入班集体,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随后进行了班委选举,共5名同学们自荐参选班委,并分别从过去学习工作经历、班委岗位认识、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发言。经现场举手表决,产生了新班委成员 

会后,班主任与班委就班级未来的工作和活动计划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