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4月7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招二处处长石俊、副处长左俊、一级主任科员林赞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校长潘新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见来宾,代表学校对省考试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学位点建设、服务湛江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智慧海洋平台等与来宾进行亲切交流。

潘新祥校长亲切接见省考试院来宾

随后,省考试院一行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高秀梅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国栋汇报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会后,省考试院一行随机抽查并现场巡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远程复试。副校长高秀梅,研究生院院长简纪常、研工部副部长陈汉能、副院长叶国栋及研招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高秀梅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网络远程复试现场

随机巡察后,省考试院一行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准备和组织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统筹疫情防控,精心复试组织,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