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10月19日,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高秀梅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水产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海洋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简纪常主持。

高秀梅首先对刘琼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阳江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刘琼处长从北部湾大学历史、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林年冬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概况和“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新思路。叶国栋分享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范围、工作安排、组织方式、材料报送等方面经验。陈汉能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品牌活动等。

会上,双方相关学院负责人围绕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和研究生教育展开热烈互动。双方表示,北部湾大学在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与我校有很多共通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实现共同进步。


刘琼处长介绍北部湾大学概况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