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市直机关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11月18日,湛江市直机关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决赛在湛江广播电视台第一演播厅举行,我校选送的党建创新类作品《讲好南路故事 学通百年党史 育强时代新人》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该作品由我校“讲好南路革命故事”团队派出精干力量共同完成。2020年3月以来,“讲好南路革命故事”团队18名骨干教员和108名宣讲员按照《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讲好南路革命故事”活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成九个小分队,在全市大中小学校范围内开展以地域党史和革命史为题材的宣讲活动154场次,受众超过25000人次。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也得到社会的广泛反响,人民网、学习强国、南方Plus、湛江日报、湛江电视台等多家官方媒体平台多次转载报道。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师生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师生立足新时代,担当育人使命、传承革命文化、服务社会大众的决心和行动。

本次大赛由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作品现场展示)


(作品数据解读)


(答评委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