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晓敏率队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点击量: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28日下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长潘新祥的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和滨海农业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深入到湖光校区研究生公寓和实验室,看望并慰问了因疫情影响等原因不能返乡的留校研究生,并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春节祝福。

林晓敏一行先后来到海涛留学生公寓、水产科技楼、兴农楼和第三实验楼,与留学生和研究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鼓励研究生们做好假期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提升自己,愉快充实过好假期,叮嘱大家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多与家人沟通联系,为家人送去中国传统节日的美好祝愿。林晓敏还代表学校为留校研究生送上了暖心的开年利是、餐票和慰问品。

据悉,我校累计有80余名研究生因疫情影响或因科研需要等寒假全程留校,学校各相关部门为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科研、饮食、住宿和防疫等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