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赴韩山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310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叶国栋教授、招生与就业科赵裕彬、陆伟等一行三人潮州韩山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报告会,报告会由韩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谢桂香副主任主持,报告会受到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会场座无虚席。

叶国栋教授从我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目录、奖助政策、升学就业、优秀校友、研究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互动环节,叶国栋教授、赵裕彬科长、陆伟老师参会的同学们就有关考研专业报名、调剂、就业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答疑,取得了较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11日上午,叶国栋教授一行与韩山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晓鹏教授、副院长屈海东教授、系主任吴拿达博士等相关老师进行座谈交流;12日上午,研究生院叶国栋教授一行到华南农业大学,看望校友在读博士生徐伟祁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