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与思政工作 -> 正文

湛江市副市长崔青来校校看望境外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02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疫情防控期间,湛江市副市长崔青带领湛江市外事局、教育局麻章区、湖光镇等领导一行来我校看望境外留学生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林晓敏陪同看望,机关党委、后勤集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陪同。
崔青副市长详细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以及外籍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代表湛江市委市政府对广东海洋大学境外留学生表示问候,感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境外留学生和湛江人民一起努力积极支持和配合各项工作,,使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崔青副市长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希望大家要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并欢迎留学生积极参与湛江人游湛江”活动,多了解湛江。
林晓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全体留学生对崔青副市长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十分关注留学生的生活,保障留学生安全。我校部分留学生发表感想,指出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提出将我们国家的经验分享给他们的国家。崔青副市长表示,将想办法把防控方法和防控知识翻译成英文,分享给各位留学生,让他们发回他们的国家或亲人。
最后,崔青副市长再次叮嘱我校的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所有师生员工健康平安。